冷月残殇

[侑灯/周更]人机恋曲

小糸侑:SY公司技术部老大,孤僻的计算机天才





七海灯子:由小糸侑创造出的电脑AI角色







冷月今天送上新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


在这里特别感谢春与绿小可爱提供的脑洞


小可爱的点文冷月送达,请接收~@春与绿 


又是宠粉的一天








             帝都,全国最著名的商业都市,全世界的精英都会凭借着自己的独有本领来到这里企图大显身手。而在这高楼丛生的都市里赫然矗立着一座最高档奢华的大厦,那是SY集团的总部。



             SY集团——一个集中了各业顶级精英的地方,凭借着其CEO的睿智领导长年占据着各类商业榜首,但是却也是出了名的规矩严格,犯下一点错误都会受到巨大惩罚。




           但规矩森严的SY总部里存在着一个特殊的房间,大气豪华的落地窗被房间主人无情地拉上不透光的黑色窗帘,从门缝中也只能看到里面闪烁着电脑显示屏的微弱灯光,与这幽暗的环境格格不入的一抹橘色呆毛在不住的晃动着。



           呆毛的主人正含着一根棒棒糖手指犹如带着自主意识一般在键盘上游走,没多久显示屏上的红色警示就消失殆尽,她躺在舒适的躺椅里欣赏着自己的成果,胸前那个电子工作牌转过一面,刻着这个房间主人的名字——小糸侑。




             “嗯…一个人呆在这里太无聊了,我瞅瞅哈…代码写的差不多了,数据也导入成功,电力也正常运行着,还缺些什么呢…”




             小糸侑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操作着电脑端详面前的一系列程序代码,眉头微皱总觉得有一种违和感,却不知道那种感觉从何而来。



           “对了,还没设计形象和语言呢!形象的话…”




          她转过头看了看桌旁最喜欢的那张照片,那是一张两人的合影,身旁那个黑色长发的女孩和自己都开心的笑着,仔细想想这是自己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也是唯一一次。




         回想起自己打小父亲早逝,母亲含辛茹苦把自己抚养长大却在自己成年的那一年离开了自己,从此她变得越来越孤僻,不愿交流不愿说话甚至不愿活着,直到那一天遇见了她……



                                     see you next  illusion

评论(8)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