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侑灯]她,你惹不起(十九)

 霸道总裁侑×律政先锋灯


白衣圣手佐×冷血总裁阳


ooc提前预警,不喜勿喷~


文笔渣,中二病预警


撒泼打滚求关注,求各位读者大大点个赞给点评论哟♥♥(o→ܫ←o)♫






         漫步在长街,阳光肆意挥洒着热量,闷热的暑气蒸得行走的人们不自主加快了步伐,此时的冰品店里顾客盈门,侑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最满意的位置。




           “说起来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各字呢,在团里组里都是叫的代号,我叫枝元阳。我俩还算有一面之缘,你还记得考核那天你开枪救下的人吗,那就是我。”




            侑猛吸一口冰咖啡,转过一直看着窗外的眼睛端详着面前的女孩,原来是她,那还真是有缘呢…




           “我叫小糸侑,没想到最后留下的除了我就是你,不过还多亏了你没有转头,不然我可就暴露位置了”




           或许是因为年龄相仿,友谊很快建立起来,两人之间的气氛非常和睦,谈论着进团之前自己的经历,阳发现只要提到那叫做七海灯子的前辈,侑的双瞳里就会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她低下头饮了一口黑咖啡。




             也许那个人是她最重要的人吧,不管是提到还是在一旁看着,冷漠如她此时都变成这个空间里最温柔的,站在地的身边也能感受到那够如水的柔情,阳默默地想着,若是这块逆鳞被触碰,眼前这个女孩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耳机里的电子杂音打破了这美好的休闲时光,是玄武的命令:“在你们附近有一幢七十层的建筑,在第四十层的一个电房里白熊为你们唯备了需要的器械,任务是狙杀对面宏英大厦里前来寻仇的黑衣男子,要注意需要一击必杀,男子身上绑有自制炸弹很危险,祝你们好运”




            二人相顾无言,只得无奈耸耸肩,阳将双手背到脑后不满地走着。




           “走吧,又到了干活的时候了,这玄武说是放假又安排任务,想不明白哦。”




          侑没有多言,边走边看任务内容,心下计划已有,阳转过头看到侑上场的嘴角,知道今天的自己又得当辅助了,不过她并没有怨言。她知道在整个黑组没有人的狙击技术败能够赢得过侑。电房里一个黑色的箱子静静地躺在那里,阳背上箱子和侑一起来到六十层,这里是从上至下狙杀最好的高度。




         【  “不愧是白熊啊,巴雷特调拭的非常完美,完全不用我动手后。阳你的AWM调好没,距离目标出现还有三分钟”】




            (“已经完成调拭,老规矩你负责爆头我负责控制器。就怕他半路挟持人质了。”)




         【“哪儿那么多废话,瞄准!”】




             阳听出侑开始认真,自觉闭上嘴调整角度,有顺着瞄准镜正在寻找的视野里却出现了那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后身影,那是跟着导师学习辩护的七海灯子。



             【“为什么灯子你会在这里?那里很危险的,快离开啊!”】



     

             侑按捺不住焦急的情绪,扣住板机的手开始颤抖,阳没有离开瞄准镜,只是仲出手拍了拍她的肩,侑平静下来继续瞄准门口,男子果然出现,但是现场却出现了与侑的计划不符的情况,男子竟然持枪挟住灯子作为人质!




              [“这个混蛋!”]




           侑按下心中的怒气,冷静地进行着瞄准,阳余光一瞥只能默默地为那个黑衣男哀悼,此时的侑散发着让阳感到战栗的气息,危险而又冷酷无情,天作孽犹可恕你自作孽我也没办法了,谁让你触碰了那最不该触碰的地方——逆鳞。




          (“侑,怎么说?还是按计划进行?”)




           [“嗯,计划不变,但是现在不要爆头了,我要好好招待一下,不瞄准要害让他尝尝痛苦。”]




               侑特地将那“好好”二字加重,阳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调整自己的目标。趁着黑衣男一手送开控制器阳一发子弹从枪膛滑出,非常精准地穿过手背击碎控制器,目标因为突然的疼痛松开了灯子,灯子趁势躲到一旁,另一发子弹紧接着击中目标的大腿。




             子弹的位置非常好完美避开了大动脉,死罪可免活罪可逃不掉,疼痛沿着神经渗透到全身,侑并没有就此停手,再度子弹上膛扣动扳机,第二发、第三发……阳早已坐起身,看着一次又一次扣动扳机的侑,终还是忍不住摁下她的手。




         (“够了,就这种伤势已经可以让他尝到苦头了。任务完成就好,不要受情绪影响,暴露自己!”)




           冷静下来的侑收起巴雷特交给阳整理,自己则走进洗手间用冷水洗了脸让自己清醒过来,如果不是因为任务她真想把目标打成筛子才够解气。





            侑阳离开后没多久寻仇者因失血过多没有等到救护车到达就挂了,灯子被眼前的一切吓到不能自已,可是她却不知为何感觉这突然飞来的子弹对自己没有威胁,反倒像是在保护自己一般,她转过头看向那被子弹打穿的玻璃窗,左手默默地抚摸着,右手握住一直放在胸前口袋里的面蛸挂件




         【“那是谁,用子弹在保护着我。侑,会是你吗?”】



评论(18)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