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侑灯]她,你惹不起(十七)

主cp:霸道总裁侑×律政先锋灯



副cp:白衣圣手佐×冷血总裁阳



ooc警报!中二病警报!




最新出炉,可怜了我的脑瓜子哟,工作忙的都没啥灵感了,希望喜欢哟~







           房间里狭小的训练房,挂着被一拳一拳打得快要破裂的沙袋,地上放着被一次又一次加重的杠铃,角落里锻炼后背肌肉用的器械上铁块的重量也快接近最大值,只是这些都比不过房间桌子上那繁杂的瓶瓶罐罐惹人注目,那是——每次侑训练中受的伤在自我训练时再度裂开,只能选择临时再次包扎的证明。



           “这孩子,究竟是什么让你这么疯狂地对待自己…”




            玄武看着显示屏里正在训练的小糸侑,那打在沙袋上的每一拳都能够感受到力量,只是他不明白,这个女孩究竟是为什么来到这里。

      


            坐在床边,侑发现只要脑子里想着对手现在正在欺负灯子,她就会不由自主地生气,出拳力道也会因为怒气变得更大,双手扶额无奈地笑着。




        “前辈,看来我的心是彻底丢在你的身上,再也要不回来了……”




           同一时刻,在自己公寓里翻阅案件资料的灯子感受到心里一阵悸动,一种莫名的慌乱感充斥着自己,却又不知这种感觉从何而来,抬起头看看桌上自己和侑的合照,轻轻地抚摸着侑那略显稚气的脸,默默祈祷着。



          “侑,千万不要受伤,我在等着你呢…”





         格斗训练已经过了三个月,侑也在正常训练和自己魔鬼加练下完全熟悉各种格斗技巧,力量也比先前加强了不少,最后一天侑向黑熊发出挑战,让整个黑组没想到的是,这次居然玄武亲自观战。



          按照规则只要黑熊倒地就算挑战成功,可是侑怎么可能满足于仅仅让对手倒地,她要的可是打到不能动弹。





        黑熊先手出拳,拳凝如风直击腰腹,但是被小糸侑提前发现意图转身躲开,同时她从背后给了黑熊右膝盖窝一记重击,黑熊失去平衡右腿软倒在地,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继续发力。



        趁着侑还没转过身直接一记膝击踢中她的肚子,这一下力道可不小,冲击力震得她没忍住一口血直喷了出来,侑抬袖擦了擦嘴角。




          “可以啊,但是就这点还不够我玩的呢。”




          黑熊震怒,居然把自己当成玩具,这如何能忍!他不再放水,每一拳都非常凶狠,不一会侑就已经满身伤痕,一旁看戏的人都劝她放弃,只有玄武和黑狮默不作声,内行看门道,外行就只能看看热闹。



           虽然她一直被打,但是除了玄武黑狮外所有人没有都注意到她的小动作,被打只是幌子偷袭才是真正目的,几个回合下来黑熊身上的穴位基本被点了个遍,就只剩下最后那个距离心脏最近的穴位还没有完成。




           侑咬紧牙看准时机直接攒拳冲了过去,黑熊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攻击机会。两拳相接,侑被震飞出去,咳出好多血,而黑熊则因为穴位被点无法动弹,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让所有人都愣在那里。




              玄武满意地鼓掌起来,这丫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当即决定让侑参与到以后的任务里,在晕过去之前的最后一刻侑看到的是灯子那微笑着的脸庞,伸手却触碰不到。




              “我成功了,还好你不在,不然…又要让你…担心了…”





              迷迷糊糊间,小糸侑看到一个人走在前面,那个背影,黑色的长发,无一不吸引着她,是灯子前辈吗…还在犹疑间,突然背影从整个空间里消失,她本能地伸出手,什么都没有抓住。



              心头一紧猛的惊醒过来,衣服背后早已被冷汗浸湿,赶紧掏出那个挂件紧紧贴在胸口,只要挂件完好自己就能够获得慰藉,从挂件感受着属于两人的体温。




             “灯子,不要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更不要离开我……”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