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侑灯]她,你惹不起(十五)

主cp:霸道总裁侑×律政先锋灯



副cp:白衣圣手佐×冷血总裁阳



ooc警报!中二病预警!



玻璃渣出现~请小心食用~





『侑灯篇六』



             黑组,一个充满了黑暗冷漠与无情的地方,想要生存就必须要把自己染成黑色,不论是腹黑或是冷血,亦或是嗜杀,只要足够无情。​



           玄色堡垒彰显着坚不可摧与气势浩荡,玄武领着两人走进广阔的堡垒内部,一路上侑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灼热目光,目光中比起欢迎更多的是质疑,这让她非常不满,但是在这里言语是最没用的存在,想要证明就把自己打造成最强大的角色。


 

            进入大殿,玄武丢下两人走上高阶,坐在了墨色椅子里,一声咳嗽所有黑组的部下都很快的集合完毕。



            “恭喜你们通过了初期考核来到了黑组,在这里你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成最冷酷无情的杀手,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为了成为最强的杀手而存在。”



          手臂微晃,站在一旁的黑熊端来一个箱子,里面放着两个手表和两个带有铭牌的项链,小糸侑拿起属于自己的装备,仔细端详着,而桔发女孩则直接戴上。



          “以后铭牌上的代号就是你们在军团的称呼,手表是由白组打造的特工级手表。铭牌证明了你们在考核中的表现,欢迎加入野兽军团——黑虎和黑狮,希望你们不要辜负这个代号。”



          虎和狮,这是野兽中强悍的代表,也是最具力量的存在,刚来就被授予这两个代号,这在黑组算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桔发女孩转过头看向小糸侑伸出左手,侑也回握。



            “以后一起加油,黑虎/黑狮!”




             初到黑组,尽管侑做好了心理准备却也还是被震撼到了,这里不再是单人间,而是她和黑狮的双人间,每个房间里都有训练用器材,而且房间里该有的设施都是全套。但训练并没有给她很多时间去熟悉环境,很快她就来到了训练场,在这里她需要训练格斗。

   


            格斗,这对身材较小的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算是有一些基础也还是很难抵挡身强力壮的对手,才第一天侑就被摔得遍体鳞伤,不过对手也还算是手下留情没有伤及筋骨,她挣扎着回到房间,咬牙硬忍着疼痛给自己进行包扎,抬头间看到了枕边的手机,颤抖着拨通了那个最熟悉的号码,电话很快就被接起。



             “侑,是你吗?你怎么这么晚才联系我啊,真的是!我都快担心死了!”



             “抱歉啊前辈,我也没办法啊,表现不好就拿不到手机啊,还好这次表现不错教官允许我用二十分钟,这不拿到手就打电话给你了~前辈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侑装作很轻松的样子,怕灯子听到自己扯纱布的声音,特地在一旁播放训练时教官的发令声。



             “也还好啦,就像跟你说的我去读研了,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实习呢,等我能独立接案子了我们就攒钱买个大房子!”



             灯子激动地规划着她和侑的美好未来,侑静静地听着,眼眸中尽是温柔,虽然已经很不舍但是还是要硬下心准备挂断电话。



            “抱歉灯子,时间到了,我得把手机上交了,等下次我表现好了再继续找你!”



             说完侑在眼泪即将决堤前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里那熟悉的头像,她紧捂住胸口咬着自己的嘴唇流着泪,她多想放声大哭但是不能,只有胸口那隐约能摸到的挂件能够在这个时候给予一丝安慰。




            无声的心痛牵扯着才包扎好的伤口,侑一瞬间疼晕过去,意识模糊间看到了灯子的身影,她伸出手想抓住那个缥缈的幻影,强烈的意识促使她苏醒过来,睁眼看到的只有面前白色的天花板和坐在一旁的黑狮。



            “这才第一天就这么想她,还有五年我该怎么熬!”



             黑狮看她转醒,给她递上止疼药和水,药物能够止住伤口的疼却治愈不了内心的伤痛,但是只要还有挂件在,疼痛也许能缓解些许,在灯子送的助眠香包的作用下侑沉沉地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侑带着满身伤口依旧来到了训练场,负责格斗训练的黑熊看着她满是心疼,就算是最冷酷的杀手他的心也还是热的。侑看着比自己强壮的对手没有犹豫,昨天的训练侑已经找到了一些适合自己的方式,很快昨天对自己来说很有威慑力的对手今天没多久就被轻易撂倒。



            黑组规矩,如果训练击败比自己厉害的对手,你会有一次机会选择下一场的训练对象,黑熊以为她会选择一个身形小巧一些的人和她搭对,却没想到她选择的对象竟然是自己,这种选择——是她对自己太过自信,还是打算彻底放弃自己,黑熊不知道,他现在只知道眼前这个伤口还未愈合的女孩只想打倒自己。



         再一次被一顿修理,侑没有灰心,拖着自己满是伤痕的身体回到房间,继续独自训练研究如何击败黑熊,满脑子都是灯子的笑和对自己撒娇的样子,但是一想到灯子会被陌生的人伤害,侑出拳的力道更加强劲。




       “玄武,我迟早会替代你,坐在你的位置甚至之上!”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