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侑灯]她,你惹不起(十三)

主cp:霸道总裁侑×律政先锋灯


副cp:白衣圣手佐×冷血总裁阳


ooc提前警报!!!


侑灯篇回忆继续,玻璃渣开始出现,请准备好胃药


撒泼打滚求关注,各位读者大大点点爱心发发评论,求求了₍ᐢ⸝⸝› ̫ ‹⸝⸝ᐢ₎




『侑灯篇四』



           毕业礼,是每个学子离开纯真校园迈入社会的标志,樱花飞舞着,带着人们对未来美好的希望飘向远方,两片粉色花瓣借着微风落在了灯子的车座上,自行车停在那两人最熟悉的“秘密基地”门口 ,依旧是古旧的门牌,只是文字被翻新过,不再泛灰。还是那个熟悉的位置坐着熟悉的人。



           “七分黑椒西冷牛排和北极虾盖饭,饮品要一杯红茶和一杯牛奶咖啡,谢谢”



            点餐完毕,二人相顾无言,就这样过去了五分钟,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已经凝固,最终小系侑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氛围



            “七海前辈,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深吸一口刚送上的红茶,灯子沉思了一会,眉尖皱了一下后又平复了下来。



             “嗯,我可能会接着往下读吧,导师也建议我读研后冲一冲博士,侑呢?




           意料之中的答案却出乎资料的问题,让小糸侑更加犹像要不要说实话,她相信前辈会愿意等她,但是如果她知道了军团训练的苦和累一定不会同意,最重要后是自己不愿让她等上六年,这种煎熬任谁都坚持不下去,小糸侑想了想决定还是撒谎。



           “我被父亲安排去参军服役了,前辈也知道而我姐姐已经怀孕,这样的她无法进入军队,也就只剩下我,比起怜姐姐我的身体素质更适合服役,估计一周后就会出发。”



   

         参军服役,也就意味着灯子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联系不上侑,军营的管理之严格她并不是没有听过,只是最不愿发生的事还是降临了,灯子紧紧地握着双手,那种力道几乎捏碎侑的手骨。




        “侑,你一定要答应我,服役结束就来找我,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分离的那一天,灯子不舍与侑分离,侑趁着教官不注意掏出自己那个一直珍藏的面蛸挂件悄悄放在灯子的手里,灯子也把海豚挂件偷偷塞进侑的手里,只是不同于面蛸,海豚旁边挂着一个刻着“YUU×TOUKO”的银色铭牌。



            小糸侑在教官的催促下走进车厢,火车驶离车站,灯子直到车离开了自己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车站,紧紧地握住手里的面蛸挂件,贴在自己胸前,一直忍耐着的眼泪还是打破了眼眶的束缚从眼角滑落,一滴两滴地落在手背上。




           “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管怎样我都不许你受伤,我会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回来…娶我…”




           在火车上的小糸侑借口去洗手间,悄悄把灯子交给她的挂件小心翼翼放在衣服的内口袋里,因为那里最贴近心脏,侑知道军团训练第一天就是要把手机上交。



          不过她偷偷发了一条消息给灯子,如果消息收到后十分钟内没有任何消息就说明手机被收走了,以后应该会通过军队里的电话跟她联系。




          果然到了军团,手机被无情没收,所有人只允许穿着背心长裤,因为训练是不会顾及你的装扮的,第一天不会有太重的训练任务,因为才到军团完全陌生,需要时间去熟悉每个地点,侑凭借着自己高超的记忆力和极强的适应能力没有在第一天就迷路。




             军团的宿舍不像普通学校的宿舍可以合住,都是配备有浴室厕所的单间,只有平时训练吃饭才会遇到和自己一起的战友,侑整理好自己的床铺,在枕边放上几天前灯子给自己做的助眠用香包,听到喇叭里集合的哨声锁上门快步冲到训练场。




            在训练场上,教官严肃地站在队列前面,指挥着每个人去进行各项测试,看着其他人的测试内容侑松了口气,还好先前自己老爹教过自己,加上侑天生聪颖,现在的她已经是枪械格斗全能的存在,但是她决定隐藏锋芒,假装自己就只会一种技能,这样就可以只进入一个组别里。




              在自己老爹给自己上课的时候曾说过:军团分四组,青组负责对外交涉,需要嘴皮子厉害的人;红组负责信息整合与情报接收,电脑方面有特别才能的可以进去;白组负责内部监察及后勤保障,当然初期新人是不可能会放进白组,除非你非常会整理账目;黑组负责出任务,任务内容一般是暗杀或者护卫,需要有一定武力值和对枪械熟悉的人。



               侑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努力进入黑组,在这四个组别里黑组的考核最为严苛,只要做错一步就会被考核官严厉惩罚,但是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只有黑组才能让自己真正地成为强者,她抬起头看看头顶的蓝天,右手按住自己的心,默默发誓。




             “我小糸侑,一定会完成任务目标,然后回去找到灯子!”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