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侑灯]她,你惹不起(十二)

主cp:霸道总裁侑×律政先锋灯



副cp:白衣圣手佐×冷血总裁阳



ooc警报!警报!



抱歉因为工作原因拖更了这么久,侑灯回忆篇新鲜出炉,锵锵———



友情提示:请准备好胃药,后面会有玻璃渣,请小心食用~









        『侑灯篇三』

​            傍晚的马路上路灯明亮,身旁走过的是辛苦工作了一天的上班党,或是才放学的孩子们,但是这喧闹的氛围并没有影响到刚从超市大采购回来的侑灯。


             比起细胳膊细腿的灯子,平日里有锻炼的侑更加有力,担心拎袋子会累到前辈,就干脆抢过灯子手里看起来重一点的购物袋,却未曾想灯子怎么都不愿意松手,无奈只好两人一人一边分担重量。



              “前辈,平时一个人住都怎么解决饮食问题啊?”​



             灯子空着的手托腮沉思了一会,虽然想实话实说却又想到如果说出来肯定又免不了得被侑​说一顿,就索性撒了一个小谎,反正最后侑都会原谅她。



            “唔,每天也就是放学前去食堂买些凉了也没事的菜吧,课业不多的话也会去买些食材自己做饭。”​



            小糸侑一脸嫌弃地看了一眼前辈,都在一起那么久了,她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灯子在撒谎—前辈在我面前是真的最不会撒谎啊,​这明显的谁都看得出来。



           “这样啊,那今天前辈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来露一手,作为教我学习的报酬咯~”​



            听到小糸侑打算做晚饭,灯子瞬间提起精神,两眼放光,不知怎么的感到手里的袋子轻了一样,​快步向前走。




          在灯子连拖带拽下她们很快就到了公寓,小糸侑熟练地穿好围裙开始在水池边处理食材,没多久就被一束炽热的目光盯得浑身不爽。



            “那个—七海前辈啊,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很不习惯的,而且你就这么趴在旁边不累吗?”



           看着像只猫一样趴在身边的灯子,侑眉头微蹙,但是也还是默许了,只要不影响她做事就行,灯子双手抱肩安静地看着小糸侑流畅的动作、完美的刀功、熟练的颠锅,仿佛欣赏一出芭蕾舞,一切动作细腻优雅。



           “呐,侑要不一起住过来吧,大二就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住校了。”


          贪恋她的气息,眷恋她的一切,想要牢牢的和她绑在一起,除此之外灯子什么都不想要。



          “好啊,那就要前辈以后多多指教啦~”


           答应的干脆让灯子有些措手不及,她曾经想过侑会如何拒绝,却不曾预想她会直接同意,激动不已的灯子像个孩子一样欢呼雀跃,侑宠溺地看着她—果然还是个孩子啊,以后看来我照顾她的多,真是个不省心的前辈!


          当然,这样也不坏,当初让自己考进这所学校的最大动力不就是想和前辈继续当前后辈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侑升至大二,灯子也成为了大三的学姐了,新学期开始前老师发了一张住宿意向书,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在外住宿。


         小糸侑的行李并不多,灯子在公寓里提前收拾出一块地方拿来放置行李,可惜的是公寓虽然大房间却只有一个,也许是当初找房子的时候没想到有一天侑也会一起住,不过小糸侑并没有很嫌弃,非常自然地就躺在了灯子的床上,床铺很大足够两人一起睡。



           就这样每天一起起床上学,下午彼此等候对方下课一起回去,这样的时光静谧美好,但是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那一天小糸侑收到了父亲发来的消息,说自己身体抱恙,公司犹如大厦将倾,需要她毕业回来继承总裁,但是小糸集团历任总裁都会在野兽军团接受训练和考核,只有通过才能被董事会承认你的能力。



           侑看着这条消息愣了一会,她知道这件事无法拒绝也完全躲不开,但是她最放不下的还是灯子,权衡了很久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所有的痛苦她愿意自己背负,只要灯子看到的都是美好就足够了,抱着手机侑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



        “抱歉,灯子,我可能要离开你一段时间了,希望你能够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