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残殇

【终将/短篇】罪魁祸首是啤酒

@句點。 的点文,希望喜欢哟~


感谢句点小盆友提供的脑洞


ooc可能


醉酒佐伯沙弥香×理智崩溃枝元阳







            周末,又到了大学生放飞自我的时候,佐伯沙弥香拗不过同班同学,被硬拉着去一起聚餐唱K,欢乐的时光短暂却也非常让人享受,晚餐的时候同学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佐伯输了游戏选择了大冒险,大冒险内容是完整地喝下一瓶啤酒,虽然自己有些酒量,却也还是抗不过一整瓶,没多久就开始有了醉意。



         聚餐后同学们都散了,佐伯坚持支撑着自己最后的意识走回和枝元阳一起居住的公寓,关上门后她无力地躺在沙发里,闭上双眼。



         佐伯躺下没有多久上完晚课的枝元阳回到公寓,推开门一股啤酒特有的麦芽香气扑鼻而来,香气里还夹杂着一种特殊的味道,这个味道阳极度熟悉,那是沙弥香专用的洗发液的玫瑰香气。



           沙弥香倚靠在沙发里,啤酒的作用使得她感到浑身发热,双颊绯红嘴唇湿润,宽松的衣服侧在一旁,露出了那白皙到令人羡慕的香肩,阳看到这样的女友不由得看愣了。



          感觉到鼻尖的湿热,她赶紧甩开脑子里那些危险的想法,全速冲向冰箱取出一块冰含在嘴里试图给自己“紧急降温”,这样诱人的前辈也太犯规了吧,这谁扛得住啊!



         用冷水洗了脸后阳冷静下来,带着一杯冰水走到佐伯的身边,放在了桌子上,以备不时之需,看着软在沙发里的“诱人”前辈,她强忍住自己的邪恶念头轻轻摇醒佐伯。



           “佐伯前辈,你这是喝多了?要不要我扶你回房间睡会?”



          似乎不满阳对自己的称呼,沙弥香眉头微皱,伸出手拍拍身旁空着的沙发示意阳坐下,阳并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听话地坐在前辈的身旁,满脸担心地看着眼神迷离的女友。



            突然沙弥香挪过身子贴近阳,像只小猫一样勾住她的脖子贪婪的享受着阳身上那让她沉迷的薄荷香气,贴近耳畔低语,带着诱惑和霸道。



          “就我们两个的时候直接叫我名字,不许叫我前辈。”



           说完吻上了阳的双唇,阳刚刚含在嘴里的冰块才融化殆尽,冰凉的温度还残留在口内,凉爽的感觉刺激着沙弥香的舌头,惹得她打了一个寒战。



           啤酒的后劲开始发作,沙弥香感觉到有些头疼,用手费力地揉自己的太阳穴希望能缓解疼痛感,坐在一旁的阳心疼的看着她,沙弥香转过头泪眼朦胧地看着阳。



          “阳,头好痛啊,能不能把你的腿借我枕枕?让我躺一会休息一下。”



          阳拗不过只好乖乖地让出位置,沙弥香躺在阳的腿上,由于发热无意识地扭了扭身子,软糯地说道。



         “阳,开个空调好不好,好热的~”


          枝元阳虎躯一震,又感觉鼻子开始湿热,果断的拿过纸擦了擦,还好不是鼻血,转身拿来遥控器打开了空调,又怕沙弥香会冷就调成了26度,突然的凉意惹得沙弥香有些发抖更加靠近阳,希望能获得一些温度。



         枝元阳一直忍耐着,努力维持脑子里那最后一根理智的弦,沙弥香的贴近使得她越来越热,只得拿起桌上放着的那杯水缓解缓解,不料才喝一口原本躺在自己腿上的前辈突然袭击,用自己的吻抢走了阳嘴里的凉水,喝完还不忘对着阳坏坏地笑。



          “小阳,凉水好甜呢,还想要再来一杯,可不可以呀?”




         “前辈,你这真的喝多了,我还是给你冲一杯蜂蜜柠檬水解解酒吧。”阳说着想要站起身,却被沙弥香用力摁回沙发里,沙弥香坐起身带着些许生气,小拳拳捶了捶阳的胸口,又凑上前捏着她的脸。



         “嗯?刚刚是不是又喊错了啊,再喊错我就要惩罚你咯~就惩罚你永远陪着我!”




        终于还是没有能够坚持住,最后的弦崩断了,阳拦腰拉过沙弥香,紧紧地抱着不愿松手,笑着在她的耳畔呼出热气。



       “这可是我见过最严厉的惩罚了呢,那么作为—前辈喝多了的惩罚,一会好好伺候我吧~”

评论(7)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